不支持Flash

A3首轮鲁能遭遇浦和红宝石 上海申花大战城南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3日下午,2007年A3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赛事组织者公布了本年度A3联赛的具体赛程。总奖金85万美元的2007年A3联赛将于今年6月7日至13日在济南举行,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4支顶级俱乐部球队将展开激烈的对决。

  按照中、日、韩三个国家轮流举办的原则,2007年A3联赛由中国承办,比赛地点为济南。中国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派出了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参赛,韩国和日本的参赛队分别是城南一和队、浦和红宝石队。

  据了解,本项赛事采取单循环方式进行,首场比赛将于6月7日18时开球,对阵双方为上海

申花和韩国城南一和;鲁能
泰山
将在20时30分与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交锋。6月10日16时,韩国城南一和对阵日本浦和红宝石;18时30分,鲁能迎战上海申花。6月13日18时,日本浦和红宝石对阵上海申花;20时30分,鲁能对阵韩国城南一和。

  该项赛事总奖金为85万美元,第一至第四名球队奖金数额分别为40万、20万、15万、10万美元。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