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赛后点名痛斥球员 负于金德让中能陷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或许年轻的中能队将士还没有意识到刚刚输给金德队这场比赛的关键性,他们显然忘记了去年苦苦为保级而战的惨痛经历。难怪殷铁生赛后点名大骂队员5分钟。

  如果这次中能队赢下金德,他们不但稳居积分榜中上游,而且甚至可以暂时排在第5的位置上。这对于年轻的中能队完成全年保十争六的目标无疑大有好处,至少在与长春、国际、天津、北京、申花等诸强的“遭遇战”时不怕输。即便是这次客场获得一个平局,中能队虽然积分上不会排位那么高,但毕竟还可以压制着金德等队。可是这场比赛一输,中能队不但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到第10名,被金德队超越,而且目前排名在中能队之后的5支球队中除了辽宁队,其他4队都比中能队少赛一轮。随后接连遭遇强队的魔鬼赛程中能队很可能连败,从而再次使球队跌入保级泥潭。可是按照中能队的实力,从这些队伍的身上多抢分也实在有些勉为其难。对阵金德队的比赛一输,中能队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都将面临苦战,特别是在心理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