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逐渐信任08之星 赵旭日领衔国奥帮本轮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4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林栋天津报道

  津连之战,国奥小将赵旭日一脚劲射,为实德队确立胜局。除此之外,冯潇霆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标志 国奥球员在邦弗雷雷手中开始复苏。

  国奥队员一度在大连实德队中处于边缘地带,由于多名国奥小将参加欧洲拉练,错过了邦弗雷雷指挥的四 川蒲江冬训,所以当冯潇霆、赵旭日、朱挺和刘宇等人回到实德队中后,他们明显感觉到邦弗雷雷对他们状态的不信任。

  邦弗雷雷有一个奇怪的习惯:队员只要没有跟随他进行过训练,哪怕这名队员是国家队主力,他都不会让 该队员进入主力阵容。更何况此前国奥队员在返回球队后,冯潇霆、刘宇等人有伤在身。

  中超第一轮,在长沙金德的主场,邦弗雷雷在首发阵容中只安排了一个国奥队员出场——赵旭日。由于在国奥队欧洲拉练时提前回国,因此他比冯潇霆等人跟随邦弗雷雷训练时间稍长。如果不是那场比赛王鹏提 前受伤下场,朱挺也很难在实德锋线上寻找到机会。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冯潇霆和刘宇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直到出战天津队之前,邦弗雷雷并没有给冯潇霆任何上场的机会。但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邦弗雷雷信任了冯潇霆。他用冯潇霆换掉前三 场一直表现不错的唐田,这个换人在一定程度上有着冒险的成分,这也是在大战之前寻找的一种变阵。事实证明,国奥小将是值得信任的。比赛中,冯潇霆和张耀坤组织的中路防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天津康师傅的进攻大多都是从边路发起。赛后,邦弗雷雷专门评价了冯潇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我比较满意, 冯潇霆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很出色,在防守时无论高球、地面球的防守都很到位。”

  对手曹阳在赛后承认,大连实德的防守是国字号球队的水平。凭借这场比赛,冯潇霆将站稳在实德主力中的位置。要知道冯潇霆能够夺回主力位置是多么艰难,因为和他一起竞争的还有队长季铭义,同样是中后卫,季铭义还要在板凳上继续等待。

  随着联赛的深入,邦弗雷雷开始逐渐信任此前并没有跟随他进行冬训的国奥队队员,赵旭日在比赛中的进球,似乎昭示实德国奥队员的集体爆发,而冯潇霆在和实力不俗的季铭义、唐田的竞争中,占据球队主力 中后卫的位置,意味大连实德的国奥帮开始在球队中复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