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点评本轮泰达球员 两翼齐飞制造者分获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12  《球迷》报

  本场最佳 蒿俊闵6.20

  如果那个中场长途奔袭能够收获一粒进球的话,那么蒿俊闵昨天的表现可以算得上完美,父母的到来让蒿俊闵不遗余力地展示着自己的进攻才华,正如他所说,他绝对没有给爸妈丢脸!

  迟荣亮5.65

  在吴伟安伤愈之后,本以为迟荣亮会回到替补席,但现在看来,老帅的决定是正确的,他选择了迟荣亮,也保证了天津队的左路进攻继续“荣”光焕发。

  谭望嵩5.61

  遭遇实德,最想赢的人恐怕就是谭望嵩。昨天赛后,沮丧的小谭一句话也没说,但是球迷却对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至少谭望嵩在场上的拼劲给了大家极大的鼓动。

  吴伟安5.56

  老广的状态有了下滑,这和他的脚伤有一定的关系,中途被老帅换下,证明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基本上没有传出什么有威胁的传球。

  张烁5.53

  没能延续最近的进球势头,但拼劲值得肯定。在与新搭档乌奇科的配合中,很明显地暴露出欠缺配合的迹象,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找到之间的默契。

  曹阳5.48

  在进攻中的作用不是很大,但防守中尽职尽责,没有出现漏洞。作为国脚,曹阳应该在随后的比赛中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乌奇科5.36

  克罗地亚人的首演没有布拉迪奇的好运,他遇到了强大的实德队,他面对的是中国国字号的防线,大家应该再给他一点时间。

  王霄4.60

  王霄的得分不该这么低,整场比赛,他在防线上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几次救险让天津队的球门没有再被对手攻破,而且还有几次助攻到前场的表现。

  布拉迪奇4.36

  失球和他的失误有着直接关联,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犯下致命错误,导致球队失球。虽然大多数时间将德里尼奇盯死,但一次失误足以让他的得分排名靠后。

  毛彪4.00

  毛彪上场后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的两次冲击制造了两个前场任意球,他的速度和体能在最后时刻成为大连队的心腹大患。

  杨君3.89

  失球和杨君没有关系,而大连队本场比赛的射门次数并不多,所以杨君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得分应当与表现无关。

  韩燕鸣3.80

  小燕上场的时间还是晚了,在大连队誓死守住一球的情况下,韩燕鸣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撼动整个局势,他神奇替补的作用在有限的时间内无法施展。

  (本栏目球员点评均由新浪网网友评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