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只向球迷挥手 绝不是竖中指这不是自找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9  青年时报

  一场火爆的鲁豫之战最终以平局收场。进球、红牌、主裁等敏感话题由于赛后河南球迷怒砸鲁能球队大巴而变得失去价值。被毁坏的大巴和河南球迷形象,以及崔鹏是否竖中指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对于事情的起因,有河南球迷指称是因为鲁能队员崔鹏冲球迷竖起了中指。不过,河南方面并未能及时拍到相关照片。随后鲁能俱乐部方面迅速驳斥了这一传闻,而作为国奥球员的崔鹏对此更是坚决否认,“我和队友只是向球迷挥了挥手,和在其他客场比赛时没什么区别,绝对不可能竖中指,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自上赛季冲超成功后,河南赛区的火爆早已名声在外。“早就听说,在河南打平了都出不来,今天果然如此。”惊魂未定的

鲁能球员如此说道。巧的是,这不是鲁能大巴第一次被砸了,去年在西安就有过类似的经历,直接导致了中超首场零观众的比赛上演。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