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因霍温求购王大雷 申花为其更好发展愿意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申花俱乐部昨日透露,目前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引进王大雷。

  “是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在跟我们联系,他们希望引进门将王大雷,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之中。”昨晚,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尽管王大雷对于申花队非常重要,但出于为了王大雷更好发展的需要,如果埃因霍温俱乐部真有意引进他,申花愿意放行王大雷。

  不过,到底以何种形式加盟,申花俱乐部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而就目前来说,荷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本赛季加盟肯定不太现实。等到夏天,欧洲新一轮的转会大幕拉开,那时加盟应该是个不错的时机。如果王大雷真的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那么他将成为继孙祥、于海后的荷甲第三人,而且还将跟孙祥成为队友。(魏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