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因霍温二顾茅庐探访申花 王大雷留洋前景再露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1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申花队3:1击败武汉,王大雷再度出现在首发位置,球队赢球让他开心不已。但是比赛之外,荷甲埃因霍温再度向申花俱乐部伸出橄榄枝,希望能够引进王大雷,似乎这位走过了不少坎坷路的少年,留洋前景又出现了一丝曙光。

  申花俱乐部已经坦然承认埃因霍温有引进王大雷的意向,而且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明了的,如果埃因霍温真的拿出足够的诚意来,他们愿意“忍痛”放行王大雷。“王大雷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去埃因霍温这样的欧洲俱乐部踢球,对他的水平提高将有相当大的好处。如果他可以走出去,对他自己、对明年的奥运会、对中国足球都是好事。”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如是说。

  其实去年埃因霍温俱乐部就表露过引进王大雷的意向,但是最终没能成功。如今他们再度出手,看来是志在必得。目前

申花方面看的就是埃因霍温能够出怎样的价格,如果条件可以接受,那么之后的事情就是商谈一个合适的方式和时间,让王大雷成为中国球员效力荷甲的第三人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