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再为实德举荐洋枪 非洲雄鹰今日登陆大连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1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由邦弗雷雷推荐的外援卡洛斯估计是够呛能来了。不过,荷兰人立刻又为实德推荐了一名外援———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前锋穆萨。今天,穆萨将赶到大连,参与试训。此外,此前俱乐部联系的一名国脚前锋也将于今天抵达大连。昨天下午,在实德队训练时林乐丰确定了这一消息,“他现在已经在飞机上了。”

  俱乐部是在昨天得到尼日利亚前锋前来的消息的。“这同样是邦弗雷雷推荐而来的前锋,他应该是明天晚上到。同时,他也表示那名具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前锋卡洛斯恐怕够呛能来了,至今都没有消息。”在实德的训练场上,总经理林乐丰透露道。同时,林乐丰确认了乌克兰的国脚前锋今天抵达大连的消息,而且已经接到了经纪人的通知——乌克兰人已经登上了前往大连的飞机。按照球队的作息时间,周三将进行休息。这两名新到的外援可能将在周四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如此一来,目前在实德试训的外援就达到了四名。在与北京国安队交手前的这两周内,实德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选拔外援。林乐丰表示,在这些前锋中,没有具体的类型选择,关键还是要看能否适应球队,能否让邦帅满意。“不管是高

中锋还是速度型前锋,只要邦弗雷雷认可,能够提高球队实力就可以。”林乐丰说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