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鲁能蹿升 实德狂跌申花无缘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1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德国威斯巴登公布了2007年三月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的塞维利亚队继上月之后继续排名榜首。上榜的两支中超球队可谓冰火两重天,山东鲁能泰山排名大幅蹿升,而大连实德则狂跌。曾在一月份上榜的上海申花继上月之后再次无缘入围。

  鲁能的排名由二月份的292位上升到176位,窜升了116位。而大连实德则由二月份的253位下跌到了345位,下滑了92位。在2007亚冠小组赛中,鲁能连续战胜澳洲的阿德莱德队和韩国的城南一和队,令国人为之振奋,同时也让鲁能的积分狂增。而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遭遇两连败,没能上榜也在情理之中。

  在亚洲球队中,来自约旦的阿尔·法依萨尔队小幅攀升,从上月的102位升至100位,成为亚洲球队里排名最高的俱乐部。鲁能在排名大幅上升之后,从上月的亚洲第16位升至第6位。大连实德由于大幅下跌,在亚洲的排名也从上月的13位降至第23位。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俱乐部中,塞维利亚和国际米兰仍然占据前两位,巴塞罗那从上月第5位小幅上升至第3位。智利的圣地亚哥在上月还只排在第17位,本月以惊人的速度蹿升到了第4位。意甲豪门

AC米兰的排名没有变化,稳居第5位。本月英超球队排名变化很大,纽卡斯尔从上月的第10位升到了第6位,
曼联
则由第14位升到了第7位,而
利物浦
却从第4位下滑到了第8位。阿森纳与巴西的阿雷格利港国际俱乐部排名稍微下降,并列第9名。(李 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