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球不是这么踢的 河南球迷砸车太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巴:乱扔东西总是不对的。

  “球不是这么踢的。”回到济南后,再谈鲁豫之战,图巴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图巴认为,首先,泰山队不应这么踢,“我们要想继续领跑,必须学会对付各种风格的球队,比如河南建业的粗犷球风,就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我们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我们今后要适应各种打法,才能继续保持目前这种强劲势头。”

  对于河南队的打法,图巴颇有微词,“1日下午有大批的河南球迷到现场看球,这与我们去那里打比赛有很大关系。河南队的打法和我们不一样,其实,只有讲究配合,才能提高球员的水平,才会有更多的像郑智那样的球员去欧洲高水平联赛发展。我们不会像河南队那样去比赛。”

  对于部分主队球迷打砸

泰山队乘坐的大巴一事,图巴也感到非常不解,“现在都是21世纪了,竟然还会发生球迷砸车的恶性事件,太不可思议了。无论什么情况下,球迷都不应该失去理智去砸车,毕竟车上坐着的都是年轻的球员,万一砸伤了后果就严重了。”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翁立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