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无谓黄牌数竟列中超首位 众将何缘变如此暴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谓非体育行为惩罚,只指球员在场上因为与裁判理论,用非足球技术动作报复对手,拖延时间等行为而被裁判所警告的黄牌,属于“可避免”范畴,在这个排行榜上,我们遗憾的看到了上届冠军,目前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齐头并进的鲁能泰山队排在了榜首。

项目非体育行为惩罚
山东鲁能5黄0红
河南建业4黄0红
大连实德4黄0红
浙江绿城3黄0红
深圳上清饮3黄0红
青岛中能2黄0红
沈阳金德2黄0红
西安国际2黄0红
上海申花2黄0红
天津泰达2黄0红
长春亚泰2黄0红
北京国安1黄0红

  山东队的暴躁是有先例的,2005年的亚冠联赛中鲁能泰山由于2:7负于伊蒂哈德,郑智和巴辛被罚下的同时还被亚足联禁赛,以至于到了本赛季巴辛还没有资格在亚冠的比赛中代表鲁能上场,而图巴也要在看台上遥控比赛。但仿佛这些教训没能给鲁能以警醒,在本轮客场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急躁的山东队多次出现与裁判理论和与对手纠缠的镜头,韩鹏因为推倒对手被黄牌警告,李金羽和日科夫则由于和裁判理论而被亮黄,而李微,这个被杜伊寄予厚望的新秀,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报复姚冰而被红牌罚下,只是因为他的报复行为是以“铲球”这种技术动作形式完成的,我们无法认定这是“非体育行为”,同样的判定也适用于在同上海比赛中被罚下的王永珀。

  而在球员方面,日科夫和李金羽以两张黄牌名列“非体育行为黄牌”榜首,他们在客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由于与裁判理论,被双双黄牌警告,而在本场比赛中,两人依旧喋喋不休,再次被裁判警示,使两人处于禁赛的边缘,这样的损失有意义吗?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

鲁能队所获得的5张“非体育行为黄牌”(占山东全部黄牌数的45%)和两张红牌(王永珀,李微)都是在比赛不利的情况下获得的,图巴有必要教会山东队如何在以后的比赛中在困难情况下控制情绪,这样才能越走越远,因为山东队毕竟是中国俱乐部获得亚洲冠军的唯一指望。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