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获连胜赢得球迷认可 齐瓦豪言下轮要胜兄弟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逆转青岛中能队,排名积分已经上升到了第6位,金德队在主场已经是两连胜,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长沙球迷的认可,这对于球队以后的发展大有好处。连胜后,金德主帅齐瓦也是信心爆棚,他已经开始筹备下轮与山东鲁能比赛,面对与“老弟”图拔的碰面,齐瓦戏言希望能在中国获得这场“兄弟内战”的胜利。

  客观地说,这场胜利带来的好处绝对不仅是积分榜上的三分,对于球队聚拢人气也有着非常关键的影响。金德队今年从沈阳搬到了长沙,来到了一个新环境球市自然需要重新建立。在已经进行的三个主场比赛金德队是两胜一负,输掉的首场比赛对手还是大连实德队,因此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这场比赛胜利之后,长沙球迷对于球队的认可程度会进一步提升,这对于球队在长沙的发展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

  金德接下来的对手都非常的强大,因此只有取胜中能队才能为之后的比赛打一个良好的基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金德队的积分排名已经从第10位上升到了第6位,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排名。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将连续进行两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山东

鲁能和长春
亚泰
。两个对手的实力明显的要高于金德队,客场拿分的难度可想而知,金德队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齐瓦却没有任何畏惧,当听说下轮对手山东鲁能被升班马河南队逼平时,齐瓦笑着说:“这次图巴可要上火了,他有一支中国最好的球队,没能战胜对手,我为我这位昔日南斯拉夫红星队的师弟感到惋惜。”不过这对我们金德队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下轮我们客场要挑战山东队,河南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对付山东队的好方法,而且我们状态正佳,我很有信心,至少要从山东队身上拿到一分,我想这次我可能要让师弟图拔丢脸了。”

  齐瓦和图拔是前南斯拉夫红星队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两人关系密切,如今在中国赛场碰面,齐瓦坦言非常希望获得这场“兄弟内战”的胜利。(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