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得意外援双枪爆发 喜忧参半不解球迷提前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一场3比1的大胜,终于让一直处于漩涡中的申花俱乐部能够停下来,稍微喘口气了。“赢球了,当然开心。”申花俱乐部昨天赛后表示,赢球就是硬道理。在开心的同时,俱乐部对于部分球迷的表现表示遗憾。

  “有的球迷们有点过了。”申花俱乐部表示,输球了骂,赢球了也骂,这让他们有些难受。“球迷们到现场来看球,是来获得足球给予他们带来的快乐,但是许多球迷们从始至终都带着愤怒的情绪,这又何苦呢?来现场看球,不就是来支持主队,希望看到主队赢球,从而跟球队一起享受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吗?”

  

申花俱乐部对于部分球迷们的行为不太理解,“当然,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感到失望。不过,我们会通过比赛来逐渐吸引球迷,让球迷慢慢地理解我们,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定时间,但是我们愿意去做。”

  球迷们的不理智行为,显然很难冲淡申花俱乐部对于球队大胜的喜悦。“很开心,我们队员的表现很好,球队也赢球了。申花队正逐渐赶上其他球队,冠军球队的底蕴逐渐显现出来。”申花俱乐部表示,通过这场胜利,申花队的排名已经处于第一集团,这对他们夺冠非常重要。此前一直受外界批评的布兰科终于发威了,他以两个进球证明了这位乌拉圭联赛射手的价值。

  同时,刚刚加盟球队的马丁内斯也以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向世人宣布洪都拉斯“黑旋风”回来了。“我们说了,乌拉圭人不会让人等太久,他们做到了。马丁也一样,他的进球,跟他的速度一样快。我想,通过这些,至少可以说明我们的进攻问题已经逐渐得到解决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