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落败仍庆幸杜威下放:他和李玮峰当然国内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申花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杜威第一次作为预备队员的身份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自己队的比赛。他上一次在健康状态下通过电视机观看申花队的比赛可以追溯到有线02队时代,当时的杜威还是申思、祁宏等人的“粉丝”。

  尽管并没有在源深体育场内出现,但这并不影响杜威成为这个夜晚人气最旺的明星。在申花球迷的看台上,拉出了大大的“还我杜威”的横幅。比赛前,球迷拿出了专门赶制的卡片,卡片上只有一个孤单的阿拉伯数字“5”———杜威的球衣号码。

  在缺少杜威的情况下,

申花队仍然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对于这支球队而言,杜威已经变得可有可无,相反,申花队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被对方通过角球偷袭得手,恰恰暴露了杜威缺席情况下,球队后防线防守高空球能力的缺失。“如果有杜威在,可能这个球丢不了。”一名队员赛后也对记者的观点表示赞同:“李玮锋的注意力被外援吸引,王小诗的身高优势就变得比较明显。如果杜威在场上,肯定是由他来负责后点这个位置。”

  不仅仅是在申花内部,连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也对于杜威的“下放”大感庆幸。尽管以1比3负于对手,但是裴恩才对于球队的表现仍然表示满意。“去年两场跟申花队的比赛,我们几乎没有任何反击机会,跟去年相比,球队在今天比赛的某些阶段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是球员没有把握住。”到底为何会出现这种变化,裴恩才倒也实话实说:“申花在防守上给我们的队员造成的压力没有去年大,另外我们的队员在把握进攻机会的能力上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记者提到杜威,裴恩才淡淡一笑:“他跟李玮锋当然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我已经说过了,他不踢当然是好事。”

  杜威何时能归队,申花高层没有给出时间。吉梅内斯仍然坚持这只是球队的正常调整,“

皇马也可以让贝克汉姆三个月不上场,这样的情况哪里都会发生。”然而,卡佩罗最终发现,他的决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但愿申花不会用三个月的时间来证明这样一个结论。

  在电视机前看球的感觉总归不会太舒服。杜威说除了祝贺队友之外,自己什么都不想多说,既然在预备队就先安心干预备队的事情。 (常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