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终场前打破北京取胜愿望 国安再次走进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再次走进了丰体主场不胜的怪圈,1比1被弱旅深圳队逼平。球队遭遇三连平,排名已滑到第五。

  本场比赛,李章洙刻意让徐云龙与郭辉联袂锋线,中后卫位置由张帅顶替。这一变阵出乎深圳队预料,但实际效果一般。深足实力较弱,他们明智地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国安队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多,上半场国安队几次有威胁的配合都是隋东亮的远射。上半时最精彩的一幕是第33分钟周挺直传禁区,徐云龙脚后跟挑球过了深足后卫,可惜皮球被门将没收。下半时,李章洙用闫相闯换下王长庆,出任右前卫,外援马丁内斯换到左前卫的位置。这一换人起到效果,第59分钟,闫相闯禁区右侧传中,小马丁内斯后点插上,怒射破网,终于打破了国安队此前两场的进球荒,1比0!此后,国安队又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前锋均未能把握住。第73分钟,李章洙换人出现败笔,他想再扩大领先优势,用前锋商毅换下了后幺隋东亮。场上位置出现变化,让国安队放松警惕。第86分钟,周挺回传失误,12号范晓东禁区内传中。虽然门将杨智将13号雷永驰的攻门挡出,但对方外援桑托斯的再次补射,还是打破了国安的城门。国安队3场不失球的纪录,就此终结。终场前,对方中场黎斐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国安队再次在主场获得11人打10人的主动机会,然而得势不得分。最终,深圳队1比1逼平国安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