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整期过中超联赛再现 “新”乱如麻球迷成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35  江淮晨报

  砸大巴

  鲁能惊魂

  本报讯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航海体育场1∶1战平山东鲁能队。部分现场观战的球迷认为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有失公正,更觉得鲁能队员“下脚黑”,于是赛后围攻并怒砸山东鲁能大巴。

  比赛结束后,大概300名球迷围住了鲁能队的大巴。很多球迷手拿砖头和石头砸向了鲁能大巴,砸碎玻璃之后,很多小砖头和小石头也顺着空隙飞进了鲁能大巴,鲁能的大巴里面一片狼藉。眼看着即将陷入重围,鲁能队大巴司机急得狂按喇叭,在他的努力下,大巴加速离开了航海体育场。

  比赛最终打成1∶1平,本来这应该是一个相安无事的结果,不过河南球迷的表现还是让人失望了。比赛后

泰山队迅速撤离场地,尽管有警察在护卫,但是球迷们手中的“武器”还是派上了用场,石头、矿泉水瓶子、喇叭,总之,能用的都用上了,一阵“枪林弹雨”之后,泰山的大巴玻璃碎了。

  “早就听说,在河南打平了都出不来,今天果然如此。”惊魂未定的泰山球员如是说。这已经不是泰山大巴第一次被砸了,去年在西安就有过类似的经历,直接导致了中超首场零观众的比赛上演,西安赛区也成为那场闹剧最大受害者。

  骂申花

  球迷倒戈

  本报讯申花与

武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吉梅内斯僵硬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申花老外援马丁内斯将比分定格在3∶1。然而,这样的胜利无法安抚上海球迷,准确地说是老申花球迷的心。因为,杜威还没有回来,申花的问题远不能用一场胜利随意带过。

  压力,早就横亘在申花主场迎战武汉队的路上。为了缓解球员压力,俱乐部赛前一天特地将全队拉到浦东的一家酒店放松,并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然而在踏进球场的那一刻,压力依旧缠住了申花队。在源深体育场的门口,球队大巴被拦下,一些球迷开始用言语和手势发泄不满。主教练吉梅内斯下车劝解,反而被球迷用手势和英语侮辱。

  嘘声,在这个夜晚给了主队。当申花队踏进场地时,迎接他们的是球迷对于申花俱乐部高层官员的骂声。看台上,除了咒骂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还有很多球迷打出了“还我杜威”、“还我阿贵(注:前申花主帅吴金贵)”、“还我申花”等标语。申花队如愿赢下了比赛,但何日赢回人心?而在赛前,甚至有传言称上海申花球迷将采取冥币和黑纱的方式向俱乐部兴师问罪,好在这样的过激行为没有发生。

  建业球迷:山东国脚竖中指

  本报讯关于砸鲁能大巴的事情,有河南球迷当事人昨晚现身说法,针对山东鲁能球迷的单方面砸车事件说法表示了强烈不满。

  “第一个砸车的是我,因为我看到山东的国脚崔鹏向球迷伸倒指!对此的气愤使我不得不砸!而后来还有很多人追着砸更是崔鹏在车上一直挑衅!这种球员,不砸他砸谁?”

  该球迷表态时义愤填膺,并且坦言鲁能部分球员在场上的行为和语言都很过分,所以导致了河南球迷的情绪失控。

  崔鹏喊冤:球迷误解了手势

  本报讯崔鹏听闻球迷的说法后一脸茫然。“我怎么可能竖中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作为职业球员,我们经历过无数的客场比赛,也能够承受球迷的不满。有支持的就有抵触的嘛,作为球员我们不会计较的。”

  “我们在大巴上看到球迷招手时,也会挥手向球迷致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球迷是不是看错了啊?”崔鹏反复强调。“当时大家都挥手了,这是惯例啊。要是说成是侮辱性动作,那可是太没边了!”

  比赛当晚,中国足协和郑州市公安局已经取走了球迷砸大巴的照片资料,他们将以此进行相应的处理。

  中超昨日战报

  (河南1∶1山东长沙2∶1青岛北京1∶1深圳上海3∶1武汉)

休整期过中超联赛再现“新”乱如麻球迷成最大看点

鲁能大巴一片狼藉

  

休整期过中超联赛再现“新”乱如麻球迷成最大看点

   申花球迷宣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