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愚人节引援不忽悠 赢了一场球迎来两大强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22  北方体育报

  ★记者刘洋报道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但实德俱乐部在节日前一天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今年愚人节,实德不忽悠”。一方面,实德队在天津1比0战胜康师傅赢得榜首之战,另一方面,两名试训外援也悄悄地在3月31日抵达大连。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从天津赶回大连,对两名刚刚抵连的试训外援进行了专访。一位是来自加纳的前国脚劳伦斯·阿杰(Lawrence Adjie),另一位则是在乌克兰联赛效力的塞尔维亚人弗拉迪米尔·里比奇(Vladimir Ribic),两人都是前锋。

  阿杰没有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高大,略显瘦小的他很结实,三天的行程让加纳人有些疲惫,但仍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我既然决定来就是为了留下!我会尽力把一切都表现出来,你会发现我有很多和其他前锋不同的地方。

世界杯你看了吧,你知道加纳人是怎样踢球的,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了加纳足球。我不想做太多解释,明天球场上见!”阿杰是中场球员出身,而且擅长在边路活动,后来改踢前锋。网上资料显示,他16次入选加纳国家队,进7球,助攻3个。看来,阿杰的竞技状态巅峰在2005年以前。邦弗雷雷一直对非洲球员情有独钟,但由于2006年一直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和比赛,不通过观察很难断定其水平高低。

  里比奇与租借到实德的外援德里尼奇是好友,这次抵连,他还带来一位贵客,德里尼奇的姨妈。开始被记者误以为是经纪人的中年女士竟然是专程来看望德里尼奇的亲戚。里比奇对通过试训也非常有信心,“我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而且达尔科(德里尼奇)也说我行!”里比奇是名左脚球员,没有任何国家队比赛经历。记者在互联网上查询发现,他确实在塞尔维亚的贝扎尼亚、拉德尼基和乌克兰的基辅阿森纳踢过球,但他提到的曾在基辅迪那摩和顿涅茨克矿工的踢球经历,却无从查找,这不排除里比奇想用这两支知名度较高的俱乐部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和吸引各方关注的目光。

  另外,刚刚参加完欧锦赛

预选赛的扬科维奇已经于30日回到大连。4月2日中午,实德队员将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去市郊辛寨子植树劳动,下午直接返回基地投入训练。届时,两名新到试训外援将正式亮相。记者还了解到,还有来自巴西等国的前锋抵连试训,由于第5轮联赛(4月8日)大连轮空,未来的两周将成为实德队重点考察外援的良好时间段。接下来实德队将连遭硬仗,4月15日客场挑战北京,4月22日主场迎战
申花
,4月29日则要客场对阵刚刚逼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河南建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