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对国安低迷表现不满 铁帅李章洙遭遇连平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6  城市快报

  主场战平深圳,“永远争第一”的北京队在联赛中尴尬地收获3连平。球迷对球队的低迷表现非常不满,甚至赛季前威望颇高的韩国铁帅李章洙也在本场平局后压力倍增。

  在两连平之后,北京队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因此李章洙本场把中卫出身的徐云龙推上锋线,来改变锋无力的痼疾。不过,没想到的是虽然本轮对手深圳队排名靠后,但北京队在下半场领先之后竟然回收防守,最后让对手在终场前扳平比分痛失好局。“在1∶0领先的情况下,因为一个小的失误导致最终的平局,这个责任我来承担,做出换人调整并不是为了保住胜利。”虽然李章洙在赛后主动揽下了责任,但对于连续的平局是否会导致自己的帅位不稳,李章洙没有正面回答。

  昨天赛后,一脸不满的韩国铁帅毫不客气地批评了北京队的前锋球员:“连续几场比赛我们的前锋没能进球这是个问题,在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注意力不够集中。如果这些能解决好,就不会出现这个结果了,很多人说我们没进球是运气不好,但我觉得不是。作为前锋队员,如果在两三场比赛无法得分,那么前锋队员是不称职的。”李章洙表示球队目前需要认真总结。本报记者 李航 供图 新华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