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建业逼平双冠王 国安遭遇连平李章洙初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每一年的中超都会有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前年是武汉队,去年是长春队,今年则轮到了升班马河南建业。继前两轮先后逼平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两支豪门球队,建业昨日又以1比1战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然而,郑州当地球迷赛后怒砸客队大巴的一幕却为他们球队在球场上的英勇抹了黑。

  比赛第29分钟,吴昊利用鲁能后防的松懈先下一城,这也是建业在顶级联赛取得的首粒进球。失球后的鲁能发动猛烈反扑,但两位国脚前锋李金羽和韩鹏却不在状态,两人明显受到此前国足两场热身赛的影响。建业的铁桶阵让对手没有太多办法,但这支中超新军却在最后时刻为自己的低级失误付出代价:第84分钟,建业在防守角球时解围失误,皮球鬼使神差地落到后门柱无人防守的鲁能后卫巴辛的身前,这位保加利亚外援轻松将比分锁定为1比1平。比赛结束前,鲁能的李薇报复性犯规被红牌罚下,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国奥小将此前曾在国奥广州集训对阵中超深圳队时上演“帽子戏法”。

  郑州球迷在赛后做出了怒砸

鲁能大巴的过激行为,当鲁能准备离开体育场时,当地球迷将手中的石头、矿泉水瓶、喇叭等砸向大巴,一阵“枪林弹雨”之后,大巴车的玻璃都被砸碎了……

  在其他比赛中,上海

申花3比1胜武汉光谷,深圳上清饮客场1比1逼平北京国安,深圳俱乐部赞助商赛后当场发放了10万元奖金,而国安主帅李章洙则听到了现场球迷的“下课”声;长沙金德2比1逆转青岛中能,外援阿布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