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冠王难奈升班马 建业继连平两强后再次逼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大众日报报道,在4月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作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升班马”河南队,结果在这场矛与盾的对话中,泰山队未能展现出超强的攻击能力,仅仅依靠后卫巴辛的头球,遗憾地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开场后,泰山队以中路渗透为主、边路突破为辅,展开了猛攻,但对全线防守的河南队似乎没有多少办法,而后防线的一次失误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并造就了河南队的首粒中超入球。第27分钟,河南队陆峰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角后横传,皮球被泰山队中后卫舒畅挡了一下,但是对方吴昊抢先拿到皮球,在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失球后的泰山队连续组织起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都没有射正目标。河南队虽然没有太多进攻机会,但他们凭借凶狠的中场拼抢以及严密的防守,还是阻挡住了泰山队的进攻。

  下半场

泰山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而河南队也继续加强拼抢,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泰山队就赢得了三个前场任意球。但是面对对手的铁桶阵以及死缠烂打的战术,泰山队以地面配合为主的战术并没有发挥太大的威力。在多次进攻未果后,泰山队员巴辛、韩鹏、矫喆、崔鹏等都表现出急躁的情绪,韩鹏还与河南队队员发生争执并引发骚动,受到黄牌警告。

  面对久攻不下的局面,图巴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下半场第16分钟,他用苑维玮、李微换下了王超和崔鹏,希望借助小将的冲击力继续加强进攻。替补上场的李微在下半场第36分钟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前点,河南队两名后卫连续解围失误,在后门柱等候的巴辛将球顶进空门,泰山队终于凭借对方的防守失误,艰难地将比分扳平。

  进球后的泰山队继续加强进攻,试图反超比分,但下半场第39分钟,李薇突破时遭遇对方球员小动作的侵扰,情绪激动的他竟然报复性地将对方后卫铲倒,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泰山队遗憾地以平局结束了这场“鲁豫之战”,也遗憾地失去了拉近与大连队积分的机会,目前以4战2胜1平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王红军杨国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