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一意孤行打压老申花 终点燃老申花球迷心头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56  新商报

  

朱骏一意孤行打压老申花终点燃老申花球迷心头怒火

  “怒”、“滚”的字样,加上漫画像下的冥币,申花球迷用一种另类的方式发泄着心头的不满———申花开局输给国安的时候,球迷们忍了。但是等到亚冠赛上遭遇两连败,回头杜威被下放到预备队,朱骏终于亲手点燃了老申花球迷心头的怒火。

  “还我

申花、还我杜威、还我金贵”,老申花球迷开始向朱骏发动了讨伐。昨天申花队大巴车抵达赛场的时候,受到了球迷们的攻击——数百球迷围堵大巴车,高喊“朱骏下台”,主教练吉梅内斯下车劝解,不料愤怒的球迷们竟然齐刷刷伸出中指,更有人改用英文对之进行辱骂。在自己的主场开赛前遭遇这样的待遇,恐怕申花也是创造一项中超新纪录了!在老申花的球迷看来,现在朱骏一系列的举动,就是在有意打压老申花的势力,同时巩固固有的联城阵容。这是让老申花球迷无法接受的现实,于是在这个刚刚下了一场大雨的天气里,申花主场气氛一直剑拔弩张。

  在比赛过程中,球迷们也正如他们事先所说那样,高喊“倒朱”口号,并且向场内抛洒冥币。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蓝魔

啦啦队也按照既定计划,提前退场。这个时候,恰恰布兰科利用点球帮助申花队2:1再度领先,而球迷们并不买账,相反,他们用嘘声送给申花队。看得出,上海球迷对于朱骏的不满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如果朱骏仍然一意孤行,继续打压老申花势力的话,恐怕双方的冲突还会升级。

  申花队凭借马丁内斯进球3:1锁定胜局,球迷们更是嘘声一片。他们原本是希望申花队输球的,赛前他们就有人说:如果武汉能够赢球,我们将给他们红包!最终申花取得了胜利,吉梅内斯也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但是恐怕这位洋帅不会明白,为什么在自己的主场,还会挨骂,还会遭遇球迷这样的待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