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比赛本应更精彩 门文峰:为球员拼搏精神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55  大众日报

  本报讯在1:1战平河南队之后,泰山队意欲夺取4月比赛“开门红”的愿望也落了空。赛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不无遗憾地表示:“球员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应该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图巴认为,这场比赛,双方的节奏都不是很快,泰山队没有将自己技战术水平完全发挥出来,“我在赛前要求我的球员要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队员们本场比赛发挥得不够理想,并没有表现出他们自身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回去之后会好好进行调整,希望下场比赛会更好一些。”

  对于郑州航海体育场热情的球迷,图巴表示:“他们是为了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而来的,但就

泰山队而言,球员们向河南球迷展示出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平,但比赛的过程实在谈不上精彩。”

  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共出示了5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泰山队得到了3黄1红,对此,图巴说:“在我看来,有些

红黄牌是可以避免的。我不能过多地谈论裁判问题,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上。”

  本报讯虽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依然未尝胜果,但“升班马”河南队面对的前三个对手国安、

申花、泰山都是中超劲旅,三个平局自然让人刮目相看。因此,在主场逼平泰山队后,河南队主教练门文峰表示,“值得为场上球员的拼搏精神骄傲”,并预祝泰山队能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为卫冕冠军、两线作战的泰山队,是目前河南队遇到的最强的一个对手,门文峰认为,“山东鲁能泰山队确实是中超的强队,不管从个人技术还是整体技战术水平都比我们要高,我为我们球员的拼搏精神而感到骄傲。只有通过向这样的强队学习,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