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来申花发生系列动荡 主场赢球反引起球迷轩然大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54  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1日电“还我杜威”、“还我金贵”、“还我申花”……在1日晚上的上海源深体育场,回荡着上海申花球迷的呼喊声。尽管上海申花当晚在主场3:1击败武汉光谷,但赢球并没有换来球迷的欢呼,反而被嘘场。

  由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合并而成的新申花一直没有得到原申花球迷的认同,而近来球队内部发生的一系列动荡,尤其是现役国脚杜威被下放到预备队,更是在球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

  比赛开始前,球场外面便聚集了大量球迷,高呼杜威的名字,并打着各样标语,其中一条标语醒目写着“亿金难买球迷心”。

  比赛开始后,

申花球迷不时高呼“还我申花、还我杜威、还我金贵”,并辱骂球队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同时还为客队加油。第75分钟时,不少球迷提前退场。而当乌拉圭外援布兰科破门成功时,场内球迷甚至一起发出嘘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