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逃亡郑州惊魂夜 韩公政当晚致电足协讲述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像中超赛场客队大巴赛后被砸这种事情,肯定一个巴掌拍不响。主队球迷是否有对客队不敬之举?客队球员是否用言语或手势挑衅主队球迷?裁判是否有不公判罚,导致赛后球迷情绪受影响?随便哪一条成立,大巴车都可能如上图所示,被砸碎玻璃。山东鲁能队昨天作客郑州,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卫冕冠军,这绝非一次愉快的旅行:球队险些输给升班马、当红国奥球员李微染红。更糟糕的是,球队乘坐的大巴赛后被砸!

  比赛结束已经半个多小时了,两队球员还在休息室内等候撤离通知。在几位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双方队员和教练走出体育场大厅,走上了大巴。河南建业乘坐的大巴车先行,前方有一辆警车开道,随后跟上的是山东队的大巴,前方也有警车开道。两部大巴车走到体育场门口,部分尚未离去的球迷对着主队大巴热烈鼓掌,对山东队乘坐的大巴,部分球迷除了有零星骂声,并无过多不敬之举。然而,当车行至半路时,部分尾随大巴的球迷开始向客队大巴投掷矿泉水瓶和喇叭。当车行至一堆建筑垃圾旁边时,一球迷摸起了一块砖头向大巴车砸去,大巴的后挡风玻璃顿时碎裂!

  回到宾馆,记者发现被砸的大巴车的后挡风玻璃已经完全没有了,车内全是玻璃碎片,还有两块石头和一块砖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看着被砸坏的大巴车说:“幸亏我们的队员没被伤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与此同时,韩公政已经在第一时间给中国足协官员李立鹏打电话,详细汇报了球队大巴被河南球迷袭击的前前后后。《济南时报》供《晶报》专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