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做客郑州遭暴力袭击 惊魂大羽怒斥足球流氓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2:30  济南日报

  “多亏我躲得快,这都是什么球迷呀,简直是足球流氓。”虽然抵达酒店时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但走下车的泰山队球员依旧惊魂未定。李金羽气冲冲地说道,而矫哲则拿着一大块玻璃碎片给记者看,“这玻璃要是砸在头上,不是昏迷就是脑震荡。”由于坐的位置比较靠前,基本没有受到惊吓的韩鹏算是最为冷静的一个,他赶忙拿着自己的数码相机给记者播放着图片,“看见了吗,这就是现场情况,看这张!”韩鹏所指的那张照片显示的是座位上有一个拳头大的石块和数不清的玻璃碎片。

  回到宾馆后,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第一时间给中国足协官员李立鹏打电话,详细汇报了球队被河南球迷袭击的前前后后。韩公政说:“中国足协对此事非常重视,要求我们将一些详细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于明天尽快寄到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经过调查之后,将开会研究对河南赛区的处罚。”

(记者 张清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