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强势进攻难胜建业铁卫 粗犷河南逼平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鲁能泰山队事前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仍然未能适应河南队粗犷的打法,在河南队近乎疯狂的全场逼抢面前,泰山队未能真正发挥水平,经过90分钟的苦战,泰山队最终被河南建业1∶1逼平。此战过后,鲁能泰山与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首的大连实德已经有了3分的差距。

  比赛开始之后河南队全线退守,只是通过反击“骚扰”泰山队后防。而泰山队球员的竞技状态不是很好,虽然在前场创造了不少机会却都没能把握住。第27分钟,河南队偷袭得手,当时该队将球传入泰山队禁区之内,此时泰山队后卫多少有点大意,结果被河南队5号吴昊推射得手,泰山队0∶1落后。上半时结束之前,王永珀、韩鹏都曾经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一一错失。

  易边再战后

泰山队加强攻势,而河南队则是全力死守。第81分钟,刚刚被换上场不久的小将李微创造了一次角球机会,日夫科维奇开出的角球变线后窜向河南队远门柱,正在此处的巴辛候个正着,头球轻点破门得分,1∶1。随后李微因为一次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


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