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愚人节中超赛场将帅心态迥异 四大衰人PK四大幸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方人的眼中,每年4月1日为“愚人节”。起初“愚人节”的原义是一种幽默的精神和生活的智慧,随着时间推移,“愚人节”也演变成为了年轻人相互之间搞恶作剧的日子,而就在愚人节这一天,中超联赛也在如火入茶的激烈展开,那么在愚人节这一天的中场赛场上,又有那些倒霉蛋和幸运星呢?不如让我们来看看。

  愚人节中超赛场四大“衰人”

(遭遇尴尬)

   杨璞 喜庆生日遭遇尴尬平局

  熟悉北京国安的球迷都知道,4月1日恰好是北京国安队队长杨璞的生日,在赛前有媒体采访这位北京国安队长的时候,杨璞直言不讳的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但似乎老天有意与这位愚人节生人的国安大将开个玩笑,北京国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方利用一次反击破门,而漏人的则恰恰是这位寿星,难怪这位新任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颇显无奈,的确,面对这样的状况,的确有些尴尬,或许连庆祝自己生日的心情也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送乌龙大礼)

   伊格尔 乌龙球白送大礼

  作为一名后卫,在比赛中最大的责任莫过与尽可能的破坏对方的进攻,但青岛中能防线的大将伊格尔显然有些不合格,在青岛与金德这场比赛第55分钟,伊格尔意外的将一次解围球踢进自己大门,白白送给了金德一击大礼,而也正是这粒失球导致青岛队的士气全无,最终被对方成功实现逆转,而伊格尔显然是最大“功臣”看来在愚人节这天,伊格尔用自己的一粒乌龙球为长沙金德送了大礼。

(铁帅郁闷)

   李章洙 铁帅遭到质疑

  熟悉李章洙的球迷都知道,这位韩国主帅是一位崇尚进攻的坚定执行者,但北京国安此前遭遇的两场0-0无疑让他的脸色有些难看,本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队,马丁内斯的一粒进球曾让北京球迷感到了胜利的到来,但似乎是上天刻意安排的那样,桑托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他们丢掉了到手的胜利,作为主帅李章洙,在愚人节这天无疑遭遇了一个老天开的一个玩笑,看来在他现在不得不思考,这支球队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竟遭嘘声)

   布兰科 梅开二度竟遭嘘声

  作为上海申花三叉戟之一的布兰科,本轮比赛终于用自己的两粒进球实现了正名,但布兰科的这两粒进球显然有些不是时候。由于上海申花此前的一系列动荡,导致不少上海球迷在本场比赛对于这些老联城球员表示出了极大的反感,甚至部分球迷第75分钟的时候都准备提前离场,恰恰这个在这个时候布兰科利用点球攻入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因此全场球迷竟然用阵阵的嘘声回报这位功臣。

  愚人节中超赛场四大幸运星

(完美重归)

   老马丁内斯 完美重归

  在上海申花与武汉队的比赛中,老年已过30的马丁内斯在下半场登场,第89分钟,马丁内斯单骑闯关,速度非常快,狂奔三十米,带球突破了杨昆鹏的防守,然后横向晃开补防的埃默森,面对门将,横向一扯,射门将球打进。面对这一精彩表演,现场的上海球迷也为其报以掌声。回归球队后首次出场就有着这样的表现,马丁内斯无疑是今天最为幸福的一个人。

(实现正名)

   桑托斯 进球实现正名

  为了弥补李毅的离开,深圳队本赛季签下了桑托斯这位巴西射手,但前几轮的表现来看,这位巴西球员几乎毫无亮点,这也不禁让人想起了上赛季那位只会放空炮的丹尼尔,因此桑托斯也被冠以了水货的恶名,但相信在本轮过后,没有人再将水货的名字与这位射手联系到一起,因此深圳队正是依靠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摆脱了客场失利的尴尬命运。

(收到大礼)

   齐瓦诺维奇 连收大礼

  “乌龙球大礼、成功逆转、主场首胜”齐瓦诺维奇在今天的确显得非常幸运,首先他的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先是依靠对方的乌龙球扳平了比分,随后有将比分反超,最终实现了逆转,取得了搬迁后的首次主场胜利,作为球队的主帅齐瓦诺维奇在这个愚人节显然是迎来了一份大礼,毕竟没有什么比胜利更能让这位主帅更为欣喜的了。

(力阻鲁能)

   门文峰 力阻双冠王

  作为一支中超升班马的主帅,在前三轮比赛中分别遭遇了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这三只球队,似乎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的了,但门文峰率领的球队向所有球迷展现了球队出色的防守,三场比赛仅失一球,相信任何中超球队也不能保证在与鲁京沪三强交手时仅失一球,而在今天这场比赛,若不是球队最后时刻丢球,很有可能在自己的主场将上赛季的双冠王斩于马下,而主帅门文峰无疑是最大的功臣。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