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后防线失误葬送胜果 三连平球迷喊出李章洙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0:30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国安队没能实现取胜“诺言”。主场1比1被深圳上清饮队逼平,遭遇三连平。

  前45分钟并不平淡,国安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只是9次射门都没能收获进球,反观深圳队,苦苦防守只有一脚射门。下半时,李章洙开始调兵遣将:闫相闯替下了王长庆,阿尔松换下了郭辉。终于在第60分钟,闫相闯的传球绕过了对方防线,小马丁抽射破门。不过,周挺在第86分钟的失误葬送了胜果,尽管杨智将雷永驰的射门奋力扑出,但桑托斯近距离的射门令杨智无可奈何地看着皮球入网,1比1。比赛结束后,周挺、张永海等后防队员垂头走出场地,每个人都拒绝了采访。只有队长杨璞简单地表示:“我们在最后关头的失误酿成大祸……”从芬兰回国办理租借手续的高雷雷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太冤了!平得太冤了!”

  昨天坐镇主场的国安队在由马丁内斯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因周挺的防守失误被深圳队扳成1比1,陷入了3连平的尴尬境地。北京球迷异常沮丧,有些人甚至喊出了“李章洙下课”。

  李章洙发火

  训斥前锋浪费机会

  李章洙急了,当深圳队扳平比分后,“铁帅”一把扯掉外套,狠狠地摔在地上。虽然铁青着脸走出球场,但出现在发布会时,他显然已经调整好了情绪来应对外界的一系列责问。

  在比赛中用商毅替下隋东亮,几乎让所有人都看不懂。李章洙承认这是自己的失误:“1比0之后,我们不能去守,而是应该去追求2比0、3比0……因此我想增强进攻力。但从比赛结果来看,可以说是我在换人上的一次失误。”4轮联赛,国安队一共进了3球,李章洙也渐渐失去耐心:“这不是运气可以解释的,只能说明我们的前锋不称职,这个状态必须做出改变。”

  据悉李章洙赛后在休息室大发雷霆,甚至点名指责一名球员:“下底后你为什么不传中?!为什么要盘带,浪费了机会?!”不过李章洙没有提到周挺那次造成对方进球的失误,在“铁帅”看来,后防线偶然出现的差错远远没有锋线不进球让他恼火。

  俱乐部着急

  督促铁帅尽快寻锋

  3连平,令赛季前雄心壮志的国安队上下异常尴尬。赛后,先是教练组召集全体队员开会,随后,俱乐部又紧急召集教练组开会。

  昨晚8点,记者采访国安队时,球队会议还在进行,教练、队员连晚饭都没有顾得上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回到俱乐部后,就一直开会。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球队树立信心,甩掉包袱。”他随即也叹息着表示:“比赛大家都看了,我们在战术打法上都占优势,就是临门一脚欠缺。如何捅破这层窗户纸,是现在最重要的课题。”在会议上,俱乐部也正式督促教练组:要加快引进外援的速度,争取用一名强力前锋来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而对于一些媒体提出的“连平影响李章洙帅位”,李小明表示,现在说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

  有人猜测在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的周挺会被俱乐部处罚,李小明透露:“现在教练组正在研究这个问题,不过还没有反馈到我这里。”

  球迷喊下课

  难以接受先赢后平

  先赢后平,北京球迷在心理上难以接受。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队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全场球迷都站起来高喊:“进一个!进一个!”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国安队浪费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看台上的球迷们非常沮丧。

  终场哨响,因为失误酿成平局的周挺垂着头快步走向休息室,而即便如此他依然躲不开指责。一位球迷分析道:“隋东亮下场之后,周挺从边路被调过来打后腰。虽说存在适应不适应的问题,但是他以前也不是没打过这个位置,出现这种失误确实不应该。尤其这个失误造成的后果让我们难以接受。”

  在被追平比分后,甚至有球迷喊出了:“李章洙下课!”不过这只是失落始然,大家还是希望国安能够取胜,因此,喊声也很快淹没在“国安加油”的声浪中……晨报记者 周萧

( 周萧)

  图为李章洙在比分被扳平后心急如焚。晨报记者 殷楠/摄

  中超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大连431010

  2山东42117

  3天津42117

  4上海42117

  5北京41306

  6长春42026

  7长沙42026

  8陕西41215

  9浙江41124

  10青岛41124

  11河南30303

  12厦门31023

  13辽宁41033

  14武汉30212

  15深圳30212

  

国安后防线失误葬送胜果三连平球迷喊出李章洙下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