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马丁惊艳回归 左路狂人一扫国足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4轮,马丁内斯在申花动荡局面中送出精彩入球,宣告惊艳回归;杜震宇一扫在国家队中的郁闷心绪而强势爆发,亚泰的另一收获是深入体会了高洪波的领军能力;大连实德则以最稳定而高效的方式抢占了积分榜榜首位置。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4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马丁内斯(上海申花)

  马丁内斯回来了,在申花颇为动荡的时日,在锋线竞争依然激烈的当口,有舆论说老马丁速度已不再有优势,但与光谷之战中,他表现的不仅是速度不减,更有技术与心态的闪光,强切过人,禁区内灵动摆脱,至沉稳一击,惊艳表现,惊艳回归。只是不知道吉梅内斯心里会如何用马丁对比他带来的乌拉圭帮。

  最佳球员:杜震宇(长春亚泰)

  小杜在国家队郁闷了,对澳大利亚只打了30多分钟就被换下,对乌兹别克只落得不到20分钟的替补时间,在海归高人气冲击下,国内“左路王”难道就暗淡了?本轮对阵

辽足,小杜重现风采,大展威风,一次个人能力破门,一次与队友配合得分,再一次助攻队友,攻击手的全面性得到充分诠释。期待小杜,在国家队中也别再郁闷。

  最佳教练:高洪波(长春亚泰)

  信心满怀的高洪波在亚泰迅速遭遇了信任危机,从用兵阵型到临场指挥,无不引发种种争论,但本轮对阵辽宁一战,高少帅在调度上着实是一个“高”字,在上半场0-1落后的局面下,他下半场换出的两位球员埃尔韦斯与杨海波直接参与了两粒入球攻势,辅助杜震宇完成逆转好戏。高洪波当然还需要为证明自己而继续努力,但本轮指挥绝对可打高分。

  最佳球队:大连实德

  

申花苦于重组后的种种摩擦动荡,国安苦于锋线无力,
鲁能
虽进球多多,但也担心于失球不少,而说到实德,你似乎只能感叹其防线稳固所体现出的惊人效率,4轮比赛进4球,但拿到10分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特别是本轮津门之行,不管对手如何山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这份稳定,于自身是争冠资本,于对手则是最可怕之处。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