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遗憾进球被吹颇感无奈 称图拔与朱导有相似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升班马河南建业之旅破为不顺。先是在比赛中被对手逼平,此后又在离开球场返回酒店的路上遭到了河南球迷的袭击。一连串的事端让球员们心情都很郁闷,而最郁闷的人恐怕就要数韩鹏了,不仅开场那粒进球被吹出,此后又在对手的挑衅下委屈吃到黄牌。

  本周中韩鹏在国家队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的那场热身赛中独中两元,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帮助中国队取得了一场难得的大胜,重新回到俱乐部后,韩鹏也被主帅图拔寄予了厚望,图拔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甚至毫不掩饰地直言希望韩鹏在鲁豫之战中能够继续延续他在国家队时的状态。

  事实上,韩鹏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不错,开场后不久就攻入了一粒进球。当时

鲁能在右路策动进攻,矫喆拿球后直接起脚传中,李金羽跃起头球后蹭,河南门将车向前将球摘下却并未拿稳,韩鹏迅速将球抢下并转身扫射攻门将球打进,遗憾的是裁判竟认为韩鹏是犯规踢到了门将的手部因而判罚进球无效。这个判罚也让韩鹏感到非常无奈,“我当时怎么可能踢到他的手呢?”

  此后河南队凭借吴昊的进球率先敲开了鲁能的大门,谈到这次丢球,韩鹏认为完全是由已队的失误而造成的,“河南队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应该说是比较好地完成了他们自己的预期目标,而我们没能够赢下比赛之能说是在于我们自己的失误,那个失球完全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才让对手抓住机会打进去的。”

  下半场发生的一幕让很多观看了比赛的人都为韩鹏感到有些不平,当时河南队的姚冰在防守中以一个荫蔽性很强的动作攻击无球状态的韩鹏,主裁判并未对姚明进行警告,此后韩鹏不堪对方纠缠回手推了一把之后姚冰便顺势倒地不起,主裁判立刻向韩鹏出示了一张黄牌,对于韩鹏来说,这张牌吃的多少也有些冤枉。

  此后在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时,韩鹏对球队很多机会没能把握住感到惋惜,“这次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感觉挺好的,朱指导和图拔在战术打法上的要求差不多,朱指导强调的边路打法能够充分体现出我的特点,在热身赛中朱指导一直坚持这种打法,所以我后来进了两个球,图拔主教练的战术和朱指导的非常相似,我觉得自己今天的状态还可以,我们在场上创造出的机会也比较多,只是我们自己在对机会的把握上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