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诗憾失单刀绝杀良机 汉军三记重炮申花大难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45分,2007年中超联赛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开场仅仅11分钟,申花外援布兰科就利用头球攻破了武汉大门,申花1比0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裴恩才变阵收效由王小诗将比分扳平。

  武汉队的攻势非常犀利,第56分钟,王文华禁区线上挑球过人,随即起左脚凌空抽射,威胁非常大可惜偏出了球门。仅仅1分钟后,武汉再次制造了威胁进攻,王小诗获得单刀良机,面对王大雷选择推射,却被王大雷用腿将皮球挡了出来,皮球碰到右侧,王小诗再射门被申花回防的后卫挡了出来,禁区前沿吉奥森再射又被挡了出来。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