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辛坦言建业更具求胜欲 淡看进球只想球队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虚心郑州报道 就当山东球迷认为本场比赛的鲁能泰山大势已去的时候,后卫巴辛勇敢的站了出来。在鲁能泰山队的一次角球进攻中,攻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最终在河南队的主场艰难的拿到一分。

  比赛结束,巴辛在谈到自己进球的时候显得很平淡。“个人进球没有什么,关键是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有时候在我们获得角球的时候,我和舒畅会有一个人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平时这么练过,所有就进球了。”

  赛前很多媒体都认为这是一场在实力上有差距的比赛,山东

鲁能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当一场平局出现的时候,大家又觉得比赛结果还是合情合理的。毕竟,足球的不定因素太多了。谈到今天的比赛,巴辛认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大部分时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和优势。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得势不得分的情况经常出现。我觉得今天球队发挥的还可以,而且对手踢得也不错。他们是第一年打中超,士气很旺盛。在面对我们冠军球队的时候更能够激发起他们的情绪。”

  “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困难。在比赛中,我们得到了几次机会,但是只是取得了一个进球。相信我们下一场会踢的更好!”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是巴辛对于鲁能今后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