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刀倒勾花样频出仍难致命 曲波自嘲又被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日,中超联赛第四轮长沙金德凭借外援阿布优异的表现,主场战胜青岛中能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而且还打破了逢青不胜的怪圈。除了殷铁生外,整个青岛队最为郁闷的人大概就是曲波了,在锋线孤军奋战的他错过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球队也输球了,比赛结束后,他闷声不响的离开了球场。“我不想说什么,球队输球了,我很难受。”曲波直言。

  本场比赛曲波表现得相当不错,可以说中能队进攻的大旗就是他和米图二人抗起的。青岛队开场之后就攻势如潮,打了金德队一个措手不及。第9分钟,米图角球罚出,曲波在禁区前沿盯得很准,直接上去一个头球劲射,可惜准星有点偏,没有进球,就是这个配合吹响了青岛队的进攻号角,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金德队的后防线被冲得乱七八糟,直到第20分钟刘建的破门帮助中能领先。

  领先之后的中能队开始有点保守,放慢了进攻的速度,曲波一人在锋线担起了进球的重任,看得出来追风少年非常努力,屡屡靠自己的速度撕开自己的防线。上半场第32分钟,曲波获得绝佳破门良机,当时他接队友漂亮的传球摆脱防守形成单刀之势,只是在射门的时候抬脚稍有犹豫,对方门将紧紧地把球抱在了怀里。三分钟之后,青岛队再次获得良机,姜宁在左路突破之后突然起脚射门,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挡出,曲波一个漂亮的倒勾补射空门,非常漂亮,可惜没有打正位置。谈到这个两球,曲波很遗憾:“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两个球很可惜。我不想说是运气的原因,只能说我们又上了一课。”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曲波表示自己很难受,毕竟球队还是太年轻,大家还需要继续磨合,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年轻也是球队最大的优势,小将们不会因为这场比赛就松懈下来,回头之后会更加积极的备战。

  青岛队在第二阶段的赛程可谓“魔鬼”,在与金德的比赛之后,他们在4月7日要迎战

亚泰;15日远赴西安挑战国际、22日主场再战天津队;在接下来的5月份的4场比赛中,先后要挑战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
和升班马河南。对于接下来的强敌们,曲波表示,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啃,预测比赛的结果没有意义,每一场比赛好好的打才是根本。(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