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愿为不胜承担责任 客场抢1分张军直言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深圳上清饮,小马丁内斯在第60分钟为国安率先破门,深圳队则在第86分钟利用国安失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国安遭遇3连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直言自己愿意为不能取胜负责任,而深圳主帅张军也承认了深圳队能够抢下一分更多的是源于运气成分。

  张军:觉得自己队伍运气好,能够从强大得北京队主场带走1分,贯彻了我们既定的战术,把握住了机会。我也承认我们的进球更多的是依靠对方的失误,还是觉得我们运气比较好。

  李章洙:很对不起到现场来看球的观众,当时在1比0的情况下因为一个防守的失误让对方打进一球,没有取得胜利,我自己应该负全部责任。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尽量争取把下一场比赛打好。

  赛后当被问到觉得徐云龙打前锋的效果好不好时,李章洙表示“徐云龙和郭辉搭档打前锋机会创造的比前两场多,而且徐云龙个人在场上也比较努力。”

  而当被记者问到连续三场平局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帅位时,李章洙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顾左右而言他地说道,“我不认为球队没能获胜是因为运气原因,不能取胜更多的是因为前锋在场上把握机会能力不足。”

  1比0领先之后李章洙用商毅换下了隋东亮,在被问到为什么要作出这样的换人调整时,李章洙坚持认为丢球与这次换人完全无关,“当时尽管场上的比分是1比0,还是要朝着赢球的方向去努力,换上商毅也是为了给对方后卫更大的压力。因为中后场球员的一个失误造成丢球,这也与战术安排没有关系。”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