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球迷齐声高呼"还我杜威" 另类方式追忆老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第4轮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武汉光谷,由于此前申花队内出现了一系列的动荡,加之杜威的下放预备队也引起了很大争议,因此本场比赛尽管还没有开始就聚集了许多上海球迷在体育场内打着各种各样的标语。

  由于上海刚刚下了一场大雨,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上海球迷赶到现场,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所以现场球迷都高呼“还我申花、还我杜威、还我金贵”等各种口号,其中还夹杂着对申花老板朱骏的攻击性口号,并且还为来访的武汉队加油,根据前方记着介绍,申花的球迷还计划在比赛中向场内抛洒冥币,以此来表示对于老申花的怀念。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