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感谢球员拼搏大赞一人 殷铁生总结失利关键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15时30分,07中超联赛第四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 经过90分钟的激战,长沙金德队凭借外援阿布的出色发挥,最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主场2-1战胜了青岛中能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金德队主帅齐瓦显得非常激动,在感谢球员和球迷的同时,他特地表扬了金德队的外援阿布,称喀麦隆小伙珍贵无比。

  首先发言的是青岛队的主帅殷铁生,在比赛开始之前,殷铁生就不是很满意球队的状态,30度的高温让青岛队的球员们非常不适应,在训练时表现的状态非常一般。所以殷铁生不敢多要求,他只希望能把记录保持下去,在客场取得1分,谁知道球员们最后让他失望,在发布会上,他只说了几句话,首先对主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其次他总结青岛队失败的原因是队伍还太年轻。

  相比起来,金德队的主帅齐瓦就开心得多,他表示,本场比赛金德队球员得拼搏精神让人感动,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球迷共同创造的。战胜青岛是金德在本赛季第二次逆转的比赛,之所以能够逆转,原因就在于训练充分,体能储备充足。上半时对手的表现比我们好,中场防守出现一定空挡,盯人方面和在整体的协作方面出现问题,下半场换上两球员后战术纪律执行的更好。最后齐瓦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大家看到了一颗新星,阿布,他这种类型的球员非常珍贵。最后齐瓦再次感谢长沙球迷的大礼支持,希望大家多来贺龙体育场看球。

  (蒋永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