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时刻狂攻仍然无功而返 屡失良机主场最终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15时35分,2007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赛季主场依然未尝胜绩的北京国安队坐拥丰台体育中心迎战近来内忧外患年轻的深圳上清饮队的大战激战正酣。现在场上的比分是1比1。进球出现在下半时第16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得球,不停球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应声入网。下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对方利用国安队防守露人的机会,扳回一球。进球的是桑托斯。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国安队获得最后一个破门机会,大禁区前的任意球。马丁内斯主罚,但皮球稍稍高出。国安队再次浪费机会。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国安队开始发动潮水般的进攻力图再次超出。经过一系列的中路配合,13号徐云龙冲入禁区,起脚铲射。对方后卫回防及时,将球破坏。(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