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内斯雷霆一击难致命 国安1-1深圳遭遇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29  新浪体育
马丁内斯雷霆一击难致命国安1-1深圳遭遇三连平
(马丁内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深圳上清饮,小马丁内斯在第60分钟为国安率先破门,深圳队则在第86分钟利用国安失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国安遭遇3连平。

  在首轮“放卫星”于客场击败申花后,国安连续白卷平局进入了高开低走的态势,本轮对阵1平1负于积分榜垫底的深圳队,国安内部已下达必杀令。本场比赛李章洙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将国脚徐云龙由后卫线推至锋线。与国安迄今不失球相对,联赛开局来深圳队还不曾取得入球,此番做客京城继续低调,摆出了3-6-1阵型。

  舆论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国安,不过深圳队开场后面貌很是积极,张野的前场拼抢犯规与张文钊的右路快攻均很显主动,国安左翼王长庆还因犯规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5分钟,国安左翼传中失控,直接转变为了吊射,皮球击中球门顶网。1分钟后小马丁内斯赢得右路任意球,陶伟传球力道过大。北京当地风力最大达到5级,对球员的传球较有影响。比赛8分钟后,国安自左翼策动了两次渗透攻势,不过在最后传球时均因力道过大,被深圳门将张磊没收,这一阶段国安阵型几乎全部压过了半场。第12分钟,国安在左路撕开空档,小马丁内斯突入后传中,徐云龙前点背对球门处理失误,被防守球员破坏。

  比赛一刻钟后深圳队形成数次快攻攻势,双方逐步形成胶着局面。第19分钟,国安获得左翼角球,徐云龙禁区右侧得球后回做,小马丁内斯中路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3分钟,隋东亮外围攻门高出。1分钟后国安利用右路任意球形成冲击,但郭辉禁区内控球时出现手球,由于迟迟没有打破球荒且错失了多次入球良机,郭辉近一阶段的压力比较大。在各有一次快攻攻势被阻断后,国安于第28分钟形成威胁,右路高球传中造成禁区内攻防球员争点,郭辉前点抢射高出。

  第31分钟,隋东亮前插跑动中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国安队右路斜传禁区,徐云龙脚后跟挑球过掉博格丹,不过再行突入时被出击的张磊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黎斐中场拦截小马丁内斯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38分钟,深圳队锋线外援桑托斯在前场左翼护球时被张帅放倒,任意球传中后形成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只是偏离目标较多。深圳队防守球员李洪洋其后也因侵犯小马丁内斯领到黄牌。第43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陶伟攻门被张磊挡出,徐云龙小角度补射没能打上,深圳队得球后随即展开快攻,周挺背后放铲拦截领到黄牌。半场前周挺一次右翼切入攻门再被张磊没收。

  易边后李章洙进行调整,用闫相闯换下王长庆,前者出现在右路,小马丁内斯则移至左翼。第47分钟,国安中场得球后形成快攻,郭辉带球疾进中被博格丹于禁区前撞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陶伟攻门被人墙挡出后,小马丁内斯左路控球再被侵犯,不过任意球处理还是不理想。第52分钟,周挺外围攻门力道很大,但角度过正被张磊双拳挡出。国安随即再调整锋线,用阿尔松换下郭辉。

  第55分钟国安打出颇具威胁的攻势,在双方中场连续传递失误交换球权后,陶伟外脚背将皮球输送到右翼,徐云龙接应落点直接将球回做至禁区前,闫相闯大力抽射被张磊飞身封出。第59分钟,阿尔松赢得禁区前任意球,虽然任意球攻门被防守人墙挡出,但国安迅速争得球权展开二次攻,闫相闯右翼斜传禁区穿透整条深圳队防线,小马丁内斯禁区左路迎球抽射破门,国安1-0领先。1分钟后国安右翼斜传几乎再形成战机,只是徐云龙前点停球过大错失机会。深圳队其后有所反扑,相继获得角球与前场定位球,但形成的两度远射都没有威胁。

  利用深圳阵型前压,国安队随即形成数次快速反击,不过没能形成实质威胁。第66分钟深圳队获得右翼任意球,黎斐远程直接攻门,虽有一定力道,但还是被杨智稳健没收。第81分钟,周挺外围攻门被张磊封出。2分钟后小马丁内斯下底赢得角球,杨璞外围又形成攻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雷永驰突入禁区后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但被裁判判定假摔出示黄牌。就在局面看似大优情况下,国安在第86分钟的重大失误导致失球,深圳队利用周挺失误形成快攻,其左路快速推进中后传中,虽然杨智将雷永驰的攻门挡出,但桑托斯近距离再射还是破门,将比分扳为1-1。

  比赛结束前黎斐因中场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尽管国安其后形成数次攻势,但并未能再度破门,最终只得接受3连平的结果。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8-杨璞、30-张永海、3-张帅;7-王长庆(46分钟,11-闫相闯)、6-隋东亮(73分钟,29-商毅)、15-陶伟、9-小马丁内斯;13-徐云龙、28-郭辉(54分钟,10-阿尔松)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1-张磊;28-忻峰、36-马里科、2-博格丹;8-黎斐、29-李洪洋(70分钟,12-范晓东)、22-袁琳、25-张野(76分钟,23-王宏伟)、11-张文钊(55分钟,13-雷永驰)、14-李建华;37-桑托斯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