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托斯门前补射空门得手 深圳队终场前将比分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15: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深圳队,李章洙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人员调整,将后卫中坚徐云龙顶到了锋线位置,希望用此举解决破门问题。

  上半场国安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也创造出很多破门机会,只可惜门前射门乏术。直到下半场国安终于获得07主场首个进球。第58分钟,下半场刚刚上场的闫相闯在禁区右路斜传至禁区内,深圳队后防只顾盯人,未能及时将球解围,随后马里科上抢踢空,小马丁内斯在后点门前5米处包抄,得球后凌空抽射打进球门左上角,国安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第86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左路队员长途奔袭后,在禁区附近横穿中路,雷永驰前点射门被杨智扑出,跟进的桑托斯补射空门,将球打进。深圳队在客场顽强的将比分扳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