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2-0击败浙江李毅仍颗粒无收 大帝被喊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59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从李毅“大帝”到李毅“水货”——球迷确实没有什么耐心,刚刚经历了四轮联赛,他们就不再对李毅有太大的期望了。昨天,在陕西宝荣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李毅再次颗粒无收,主场球迷对联赛四轮一球未进的李毅有些失望,虽然最终陕西队2:0击败浙江绿城,但“水货”的喊声还是取代了“大帝”的尊称。

  “我的护球像亨利”让李毅在西安拥有超高的人气,再加上他是陕西宝荣俱乐部队内身价最高的内援,因此所有人都对他充满了期待。然而第一阶段三轮联赛过后,李毅却一球未进,这让主场的球迷有些坐不住了。于是大家将所有的期待都寄托在了这场比赛上,李毅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得到主场球迷的喝彩。李毅在球场上确实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不管是他的边路突破还是中场传接球,都显示出大牌球星的架势。然而,在陕西宝荣队内确实没有人能够和“大帝”配合上,于是这位昔日的中超金牌射手在球场上显得有些没落。在一次次徒劳无功之后,“大帝”再也压制不住内心的火气,第67分钟李毅和对方外援发生摩擦,裁判送给“大帝”一张黄牌,李毅悻悻地离开。

  随后,李毅被换下场。虽然球队赢了球,但李毅却乐不起来,四轮比赛不进球仿佛一块大石压在“大帝”的心头。赛后,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全队都在欢庆胜利,唯独李毅闷闷不乐地坐在休息室内。眼前的胜利似乎不属于李毅,因为“大帝”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没有扮演决定比赛进程的角色。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