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风少年渴望破门杀机频现 单刀倒钩忙坏对方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日,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前往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前三战一胜两负,金德高层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本轮主场对阵中能,金德已经下了取胜的死命令。为此,金德高层恩威并施,一方面开出了百万巨奖进行刺激,另一方面又借杜威事件,在球队内部进行整风,青岛则相对低调了很多,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客场保平争胜。第20分钟,刘建头球助青岛首开记录。

  从现场看来,青岛队把防守反击的战术贯彻得相当坚决,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而金德队今天得表现似乎有点萎靡,防守做的不错但进攻缺乏两点,第32分钟,追风少年曲波获得单刀机会,金德队门将宋振瑜神勇的将球扑出。36分钟,青岛队禁区左路射门,宋振瑜把球挡出,曲波的倒钩射门没有踢到。(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