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携独门暗器登陆上海滩 裴恩才扬言不当送分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中午,汉军大部队成功登陆上海滩,今天晚上7点45分他们将在源深体育中心挑战此前一直未赢过的上海申花。至于如何摧残申花,就要看武汉队用啥“武器”对待上海了。不过赛前有消息称,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中表现不力,准备利用汉军来泄愤,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得知后也表示绝不充当“送分童子”。

  在汉军部队抵达上海的阵营中,有伤在身的维森特也身在其中,但是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当即表示维森特不会上场比赛,带他来上海只是为了体验一下感觉。不过据分析,维森特也不是完全没有上场的机会。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武汉俱乐部在每一轮比赛开始前都有过放烟雾弹的迹象,此役对阵上海申花,武汉队也不例外。另外一名中场核心郑斌虽然也是有伤在身,但是明天出场的机会还是很大。上海申花虽然近况也是不佳,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武汉队如何才能抵制住申花队的进攻?这不仅是需要后防线的协力防守配合,更需要前场用进攻来减少后防的压力,用何武器进攻才是最重要的防守保障。

  从今天的比赛双方对比来看,武汉光谷队的情况不容乐观。首先,

武汉队伤兵满营,维森特和郑斌都是带伤来沪,替补球员周熠和邸佑也是重伤在身无法比赛。
申花
虽然说还存在磨合问题,但是人员还是很齐整。其次,从气势上来说,汉军从打完联赛第一轮后休息了15天(第二轮轮空)才打第二场联赛,此后又休息了15天(联赛休战一周)才打第三场联赛,气势很难爆发出来,而上海申花虽然在
亚冠联赛
中输了球,可毕竟是打比赛了,输球更能激发出对手的气势。再有,自从郑斌落选国家队大名单后,汉军部队无一人入选国家队,而上海申花不仅有国脚入选国家队,还有参加比赛,这种难得的比赛竞技状态要比武汉队准备得充分。另外,还存在一个心态的问题。尽管武汉队历来不怵上海队,但是在联赛交战记录中,武汉队还从未在申城战胜过上海申花,这一尴尬的记录有可能会影响到汉军队员的心态。

  从以上情况来看,此次出征上海滩,汉军的形势极其险恶。倘若真能从申花手上抢回一分,那也正如裴恩才所愿,如果不能抢到积分,那汉军只有在下周回到主场死拼中原大军河南建业了。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