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高层下达主场必杀令 恩威并施悬赏百万奖金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本报长沙3月31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前三战一胜两负,金德高层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本轮主场对阵同一档次的中能,金德已经下了死命令,必须在主场取胜。为此,金德高层恩威并施,一方面开出了百万巨奖进行刺激,另一方面又借杜威事件,在球队内部进行整风。

  金德将主场改到长沙以来,成绩并不理想,已经影响到了球市,这让高层很不满意。打完中能之后,金德将连续面对鲁能、申花、国安、亚泰等强敌,拿分困难很大,因此在魔鬼赛程到来之前,金德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场比赛就是这场对阵中能。为此金德主帅日瓦蒂诺维奇专门咨询了自己的老乡、鲁能主帅图巴,听取了他的建议,对中能的几名危险人物如姜宁、曲波、米图等,都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

  为了让球队获得这场关键性的胜利,金德高层煞费苦心,对队员开出了百万元的赢球奖,据悉这部分奖金中,40万元来自金德,60万元来自长沙当地部门,以此来对队员进行双重刺激。同时,借杜威下放预备队一事,金德也在球队内部进行了整风,对队员们的态度提出了警告,“如果有哪名球员在训练中好逸恶劳、投机取巧,比赛中再出工不出力,那么俱乐部对这样的球员决不手软,轻者队内警告,重者将被下放预备队或给予停训和停赛的处罚。”在高层的软硬兼施之下,金德队员表示,这场比赛没有选择,必须要拿下。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