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期待上演奇迹 称申花国安不足以抗拒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10  济南时报

  本报郑州3月31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联赛首轮轮空的河南队在随后的两轮分别在北京队和申花队身上各得1分,从而也获得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称号。但是在鲁能泰山队到来之后,河南球迷却认为鲁能才是真正的强者。

  今天下午,郑州航海路体育场内有不少河南球迷前来观看泰山队训练。“和泰山队相比,国安和申花还不能算顶级高手。如果这场从泰山队身上取分,那才值得河南球迷欢庆。”一位年过半百的老球迷告诉记者。身旁一名学生模样的球迷也兴致勃勃地谈了自己的感受,“从泰山队的人员结构上就能证明他们的实力有多强,几乎整个主力阵容都是国字号球员,通过电视我们都看了亚冠和城南一和的比赛,太精彩了,真给中国足球长脸。”虽然为泰山队送上了高评价,但河南球迷始终期待自己的球队可以上演奇迹:“泰山队强,河南队也不是软柿子,我们相信球队不怕打硬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