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确认徐云龙回归锋线 自信深足不会拖国安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中超副班长深圳上清饮。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李章洙将徐云龙重新调回锋线,取胜的迫切之情溢于言表。

  由于风大草坪差,国安昨天下午的训练时间很短。在简短的对抗中,徐云龙被李章洙重新调整回锋线担纲杀手。对此,李章洙觉得很正常,他以反问的方式强调自己排兵的正确:“徐云龙有身体有速度,打前锋有什么不可以?”当然,铁帅也承认队里的外援前锋目前状态不好:“阿尔松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因此阵容就需要改变。”目前来看,国安今年的外援只有小马丁能打主力,其他两人均有水货嫌疑。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李章洙自信地说:“听说深圳队要拖住我们国安,不过国安的水平摆在那里,不是深圳说拖就能拖得住的。”主场被河南逼平,随后客场打武汉也是平局,在连续取得两场平局后,李章洙目前面临的压力也很大,球队的实力和他的执教能力均受到怀疑。面对弱旅深圳队,没有谁比李章洙更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记者:王剑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