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友之战李章洙不留情面 御林军最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1: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铁帅李章洙在中国联赛中熟人甚多,深圳队的主教练张军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李章洙对老朋友可毫不客气,“朋友归朋友,打起比赛来,一样要战胜他们。”李章洙说昨天赛前训练,北京国安队刚一出场,深圳队就走进了场地。李章洙看到了张军就大喊他的名字,张军高兴地跑过来,和老李握手寒暄。

  两人之所以如此亲热,缘于两人已经认识将近十年。

  李章洙带领前卫寰岛队时,队中很多队员与当时还在深圳踢球的张军是好友,二人由此相识。“朋友归朋友,比赛也一样要战胜他们。”李章洙走出训练场对记者说。

  张军说:“我在踢球的时候就认识李章洙了,他是名帅,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学习。不过,对于两队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我们至少要拿到一分。“今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取胜是北京国安队的不二选择。

  为了解决进球难的问题,李章洙在昨天的训练中,甚至把徐云龙推到了前锋的位置上。

  国安队员说在训练中的位置并不能说明问题,但李章洙却表示:“为了进球,让徐云龙打前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进球。如果不进球,我就上场用手把球打进去。”说完,他哈哈大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