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前就杜威事件队内整风 战青岛金德急需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三轮仅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成绩,金德如此战绩很难令长沙球球迷满意,为了能够在家门口战胜青岛队,金德赛前特意就杜威事件召开一次对内的小规模整风会。与此同时,金德俱乐部老板张澎也打来电话,本场比赛必须获胜。

  虽然球迷依然高度关注,但金德俱乐部也明白,如果连续输球不能迅速占领市场,将不利于球队在湘长期发展,因为金德高层对于本轮与青岛比赛非常重视。上轮没能战胜辽足,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就对球队就颇有看法,如今主场迎战青岛队,铁腕老总张澎已经要求球队必须获胜,为了刺激众将士全取三分,张澎再开百万重奖,不过一旦输球也必然有人要承担责任。应该说,目前金德队上下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为了了解到青岛的情况,在上轮联赛时,俱乐部就派出了教练专程进行“侦察”。回到长沙,教练向教练组汇报了青岛队的外援情况,“对方的外援冲击力比较强,牵扯面会比较大。”因此这几天在训练中,主教练齐瓦在上下午各安排了一次训练。与此同时,针对破门乏术,教练组还安排了专门的定位球与前场球的射门配合演练。

  从第4轮到第12轮,长沙金德将连续面对山东

鲁能、上海
申花
、北京国安、长春
亚泰
和天津泰达等劲旅。在这些比赛只有对阵上海申花的时候是主场作战,赛程上对于金德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对青岛中能这场比赛对于金德队来说就非常重要,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说这三分是必须拿到手的,这样才能为之后的恶战提供一个基础。在阵容方面,队长陈涛继续缺席球队的比赛,郝伟在昨天的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队员这一边,周末的联赛他可能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外援方面,现在在球队中有一名叫佐里奇的外援试训深得俱乐部的欢心,不过能否参加周末的联赛还未知。

  为了刺激队员的斗志,加强管理,严格治军的金德赛前还就“杜威被上海申花下放到预备队”一事,召开队内小型整风会议。长沙金德因为球队目前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本来就想召开一次俱乐部内部的整风会议,进一步来约束球员的训练和比赛。恰好杜威事件发生后,金德俱乐部便顺理成章的举行了这次俱乐部队内整风会议。据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此次整风会议的目的就是希望球队的教练员和球员都能尽上自己的一份责任,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训练中的态度端正,比赛时的作风硬朗,即使球队输球,俱乐部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尽力了。但是,如果有哪名球员在训练中“好逸恶劳”、投机取巧,比赛中再出工不出力,那么,俱乐部对这样的球员决不手软,轻者队内警告,重者将被下放预备队或停训和停赛的处罚。对此,金德一位主力后卫队员表示,俱乐部这样的做法太严格了,但是,为了球队的成绩和管理,俱乐部这样的做法,大家也都会理解的,希望金德可以在日后的管理和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