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下周确定第三外援 提前抵达长沙赢利充足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3月30日晚,青岛中能风尘仆仆地抵达了长沙,开始备战4月1日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

  提前两天抵达客场,这在青岛中能的联赛史上非常少见,3月30日晚,当记者向殷铁生提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殷铁生笑着做出了解释:“我们确实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之所以提前两天抵达长沙,主要是因为31日没有合适的航班,所以才决定提前到了。这样,队员们可能有更充分的训练和休息时间。”

  中能抵达长沙时已经将近晚上7时,殷铁生并没有给队员们安排训练,考虑到长途旅行比较累,殷铁生将时间都给了队员们用来休息。由于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正在试训的两名外援阿格布和佐兰并没有随队前往。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争取在下周将第三外援确定下来,“这两名外援的水平也不是非常突出,所以我还要再通过比赛好好考察考察他们。如果能挑出更适合我们的人选,就争取在下周把人选确定下来,但前提是不再有特殊情况发生。”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