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出击上海滩裴帅无奈变阵 坦言难打不掩求胜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晚上7点45分,武汉光谷将作客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挑战正处于动荡时期的上海申花。目前对于汉军来说一个利好的消息就是,上海申花队中后卫杜威被下放到预备队,于涛又因为累计黄牌而遭到停赛;但是同时又有一个不利消息,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已经签约申花,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与武汉队比赛中登场亮相。对于这位洪都拉斯前国脚,汉军主帅裴恩才表示,马丁内斯的年纪比较大,威胁也没有以往大,但是他的速度优势还是很明显,这点我们要格外注意,同时我们还要力求变化,去拼对手,争取在与申花的交战历史中取得零的突破。那么,对于周末与上海申花的较量,武汉光谷到底有哪些新变化呢?

  阵型

  由于维森特肯定将缺席与上海

申花的比赛,于是在今天与前卫湖北警官学院队的上半场比赛中,裴恩才尝试了451 阵型。虽然该阵型看上去只是撤掉了一名前锋增加一名后卫,但是从实战效果上看并不保险。首先,前点维森特这个高点没有了,让队员们过于依赖他的特点无法施展;其次,后防线增加一名后卫并不说明城池又稳固一道防线,队员们在习惯了352 后对于突然之间的四后卫,是否适应这个变化过程还有待比赛检验。

  下半场比赛裴恩才换上大量年轻队员后又改回352,队员们仿佛如鱼得水,进攻比上半场简洁犀利。谭斯、谢志宇和王小诗的配合穿插跑动更是恰到好处,最终武汉光谷凭借谢志宇和王小诗的进球取得胜利。

  核心缺阵 郑斌不上?

  赛前,由于队长郑斌的小腿肌肉伤再次复发,不得不缺席与全队的合练。主教练裴恩才也十分忧虑郑斌的伤情加重会影响到他今后几场关键的联赛,出于保守考虑,裴帅并不打算让郑斌冒险出场。不过此事也并非绝对化,在已经缺席维森特的情况下,如果郑斌再不上场,那么明白人都已经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了。不过裴恩才也想到了后路,如果郑斌不上,将后腰陆博飞推到前腰,后腰由第四外援布鲁诺顶上。只是这样的阵容究竟效果如何,还必须要让联赛去检验。

  王小诗革命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在去年王小诗改打后卫取得不错的效果后,今年他继续踢后卫线。但是如今维森特受伤不能上场比赛,也间接的给王小诗重操旧业的机会。在与前卫湖北警院下半场比赛中,王小诗活动在前锋后面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发挥相当不错,不仅自己攻入一球还助攻一球。对于周日的比赛裴恩才如果用他担当灵巧的角色,也是不错的尝试。

  申花克星谭斯 能否再次进球

  在前两场联赛中,武汉光谷队前锋谭斯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本周日对阵申花,裴恩才是否会带上他去上海?这是看点之一;如果带他去了上海,他能否被裴恩才委以重任登场亮相?这是看点之二;如果他能够登场比赛,他能否再次将球攻入申花队的大门?这是看点之三。在2005赛季最后一轮联赛中,

武汉队客场与上海申花1比1战平,当时为汉军进球的正是23号谭斯。2006赛季武汉队再次作客上海申花的时候,虽然1比3败在申花脚下,但是当时为武汉队打入唯一一粒进球的也正是谭斯。这位汉军的年轻小将连续两个赛季在上海申花的主场进球,那么在今年第三个赛季他是否会继续扮演这个神奇的角色呢?

  主帅裴恩才 客战申花我没底

  今天训练完后,裴恩才也私下与笔记谈到,客场与申花的比赛很困难,我们心里也没有底啊。虽然对手也处于动荡时期,但是我们也没有人啊,少了两员大将实力肯定受到影响,与其去冒险的对攻还不如保守点,争取留着回到主场打河南建业。由于球队星期六才动身去上海,因此俱乐部目前还没有确定去上海的人选,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去上海的具体人选我们会在周六当天圈定,然后不去的球员留下来继续训练,星期天上午还有半天训练后再放假。

  当有媒体问到武汉光谷队哪场比赛会是今年拿到的第一个3分时,裴恩才也风趣地回答道:“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