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首战两强大摆迷魂阵:津媒体齐封口 邦帅拒透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津之战注定不会平静。在历史恩怨的影响下,在榜首之争的推动下,大连实德和天津康师傅赛前就开始打起迷糊阵,现在双方的首发都是一个谜。大连实德甚至在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冰雹直落的天气中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天津媒体封口,邦帅训练摆迷宫

  天津方面虽然首发已经出来,但是媒体并没有报道。天津康师傅队已经在训练中确定了主力阵容,并且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一直演练这套阵容。但是俱乐部为了保密,甚至要求媒体不要报道这方面的内容。据了解,天津康师傅新签下的克罗地亚前锋乌奇科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更多的信息很难在媒体上寻找到。

  而大连实德的首发只有邦弗雷雷自己心里清楚。邦弗雷雷在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将主力和替补混合在一起,和29日在大连训练中的人员安排一样,王鹏和邹捷是主力一方的前锋组合,德利尼奇和朱挺在替补一方,主力一方中后卫是唐田和冯潇霆,另一方的后卫线上四名队员是张耀坤、季铭义、刘宇和翟彦鹏。从训练中记者无法清晰看出实德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

  据记者了解,邦弗雷雷很可能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而训练中他将人员组合打乱,是为了迷惑对手。虽然王鹏、季铭义、冯潇霆等伤号已经复出,但邦弗雷雷在球队成绩一直不错的情况下,不会轻易对首发进行调整。但是从人员表现情况看,邦弗雷雷即使对首发阵容进行改变,也是在中后卫和前锋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邦弗雷雷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主力阵容他已经心里有数了。

  外援突然爆发,老邦选择更多了

  就在记者猜测到底是朱挺和邹捷搭档还是邹捷和王鹏搭档的时候,实德另一名前锋在训练课中用进球证明自己也有实力进去到首发阵容中。前两场比赛一直替补出场的塞黑外援德利尼奇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突然爆发,一堂训练课他打进了5个进球,几乎包办了对抗比赛中的所有进球。在这五个进球中有头球冲顶、抢点铲射、单刀球破门、门前补射……充分显示了他在门前的嗅觉和技术。虽然他在对抗中显得有些软,但是在门前的感觉却出奇的好。李明说:“从今天的表现看,德利尼奇的训练基础很好,最起码是经过很专业训练的球员。”在训练场上德利尼奇和实德队员的配合已经有很大改善,他在场上跑动的时候经常主动向队友要求,由于语言不同,他总是喊一声:“嗨!”向队友示意自己的位置更好。

  在德利尼奇打进第5个进球后,场边的韩文海和李明都笑了。他们看到了德利尼奇终于崭露了自己的实力。进球后的德利尼奇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训练结束时记者将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很配合地露出笑容。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询问德利尼奇能否首发的时候,邦弗雷雷只是含糊地说:“也许吧。”不过他接着开玩笑地说,如果记者喜欢德利尼奇,他将多给德利尼奇5分钟的上场时间。据记者观察,虽然德利尼奇训练很出色,但明天他首发的机会不大,但是他替补上场的概率更大了。

  风雨、雷电、冰雹一个都不少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现场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甚至还下了冰雹,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中大连实德坚持训练一个小时。大连实德上午10时从大连乘机赶往天津,就是为了能够在下午4时到比赛地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实德队员到达体育场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很快雨量加大,并且刮起了风,实德队员的衣服很快就淋湿了。但是实德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在完成热身训练后,邦弗雷雷指挥队员进行8对8的分组对抗。到了4时30分钟的时候,雨量已经很大了,现场的排水管道开始哗哗排水。这个时候天空开始响起了雷声,阴沉的天空中还出现了闪电的影子,清晰可见。随着雨量加大,雷声似乎更清脆,朱挺等队员在场上一边奔跑一边抬头看着闪电划过的天空,而邦弗雷雷依然没有停止训练的意思。

  由于雨量很大而且有风,队员穿着防雨的外套已经没有什么效果。刘忠长带着一个帽子还能遮挡一下,邦弗雷雷光着头已经全身湿透了,在场边的李明和韩文海全身已经淋透了,他们不时在场边活动活动。这个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了冰雹,像黄豆大小的冰雹落在草地上格外显眼,翟彦鹏跑到李明旁边说:“下冰雹了。”但是李明没有反应,邦弗雷雷还在场中间大声指挥对抗训练。队员在风雨和冰雹中奔跑着,站在球门前的陈东用手捂着头部,“这冰雹打在头上还挺疼的啊。”大约在三四分钟后,冰雹消失了,雨量也减少了。这个时候实德的训练也接近了尾声。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刘忠长说:“前两天在大连也是这样的天气,我们照样训练,结果都淋透了。”从这堂训练课可以看出实德教练和队员对于第二天的比赛充满信心和斗志。

  这场风雨很像是第二天比赛的一种氛围渲染。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